刀刀更健康

hp已淡坑不会更新了,不删粮。

hp/他追你的手段。(一)

嗯嗯在学校想到的,但是写的本子被老师没收了,只能靠记忆写了【可恶啊 】

怎么一到晚上我就神志不清乱写东西啊。

人物归罗琳,ooc归我。

参赛选手不定!有灵感就更下期【虽然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

现有:德拉科 双子【彩蛋】  

德拉科

对于某个小少爷你的态度一直是能躲就躲,

毕竟一个脾气臭的自大狂没人会喜欢对吧。


直到昨天——你一如既往地饭后去黑湖边散步,这几乎是你必做的事了,但却遇上了一个不速之客。

你试图在他发现你之前溜走,但显然已经晚了,他一上来就拉住了你的校服。

“别扯我!”你一边把校服往会拉一边说道,他却像没听见似的反而更用力了。

你只好用力掰开他攒着你校服的手,但你越用力他攒的越紧,最终你放弃了,但你还有第二种办法,丢掉校服逃命,这显然也不行,没了校服你穿什么。

于是你只能选择面对“有什么事。”谁知他只是笑了笑,将你拉进他的怀里“没什么,来看看某只一看到我就躲着的小狮子。”


…你后悔了,你就应该给他来一拳。

“嗯,那可以放我走了吗?”你又拉了拉衣服提醒他,“哦,你走吧。”他一下撒开了手,你踉跄几步便跑回了寝室。


回到寝室你越想越气,想着明天再遇到他就好好扁他一顿。

第二天早上第一节课刚好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你一进教室就目光就开始寻找某个人,最终发现他不同以往的趴在后排的桌子上,而且看起来不太舒服。

这不是刚刚好吗,你径直走了过去并且坐在了他的旁边,一坐下你便故意发出噪音,但过了一会你便觉得无趣了,因为他就像死了一样在趴桌子上一动不动。


你悄悄凑近他,迎面而来的是一股香水味,昨天你都没有注意到,还…挺好闻的?

你还是于心不忍【其实是太无聊了】的准备换个位置,但你发现大家都来的差不多了,位置也所剩无几,而且大多都是有人帮占,你只能认命继续和他坐。


等老师来时你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念头——提问然后让老师注意到你旁边睡觉的德拉科。


你的手刚举起来就被人摁下了,德拉科侧着头看你“别闹。”虽然他整个人还是病殃殃的样子,力气却大的惊人,你只好发出噪音让老师看过来了。

他一下把你揽到怀里,你震惊的看着他“你是不是生病生傻了?!”

他笑嘻嘻的看着你“谁说我生病了?”


“那你趴在桌子上干什么,还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谁说趴在桌子上就是生病了?”他的凑到你的耳边说道,呼出的气让你瞬间瘫软下来,等你挣扎着想要推开他时他把你搂的更紧了“如果你动静太大吸引到老师我可不确定其他人会怎么想。”


……你不动了,他就这样抱着你快到下课。

“可以放开我了吗?”你看着某个不要脸的人。

“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被他整的不耐烦了“好好好,什么我都答应,放开我。”他立马撒开了手。

一下课就有一堆人冲了出去

他凑近你问“你难道不想知道是什么条件吗?”


“哦,是什么。”


“做我女朋友啊。”



“?”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