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更健康

hp已淡坑不会更新了,不删粮。

hp/当你摸他pg。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的CP有粮了,吃完开开心心的来更点脑瘫文。


内含:哈利 德拉科  西弗勒斯【彩蛋】

在一起之后的

哈利

对于你的男友,你的评价是:诱人。

在你们在一起后也只是和平时一样,只不过多了几分暧昧的气氛。

就真的,你不提,他就不会去做。


“切尔茜,去吃早餐吗?”他已经在休息室等你了。

“好。”你拉着他的手往礼堂走,走到一半你脑中冒出了一个邪恶的想法……

如果你摸一下他的pg,他会干什么?


你找了个借口让他先走,随后偷偷跟着他。


等到他走到没人的地方,你突然冲到他的身后,摸了一下他的pg,别说……还挺软…?


“啊,茜因…”他羞红了脸站在原地,活脱脱像一个被吃豆腐的姑娘。


没人知道你哄了他多久才把他哄回来。


德拉科

你一直在想,这个傲娇大少爷,如果被人摸了pg,会是什么反应?

你上课的时候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想着他的反应,你嘿嘿的就笑了出来,这也惊扰到旁边的德拉科,“怎么?发病了?”他低声问你。

“没有。”你现在一看见他就是他被人吃豆腐时的表情,只好别扭的转过头不看他。


但这个大少爷却开始胡思乱想了“你为什么不看我?”

“没什么。”你依旧没看他,甚至趴在了桌子上。

“你是不是在一起久了,看腻了?嫌弃我了?我知道,我没你的其他后宫那么帅…我比不上你其他的小娇妻,我懂,我都懂。”


“你发什么疯?”你转过头看着他,他一下就摁着你的头亲了上来。


堂堂格兰芬多一姐是哪能让人占便宜,所以你抬手就给他pg来了一下。

他放开了你,脸不知道是因为你拍他的pg还是亲了你红的能滴血。

“不错,软软的,手感挺好。”你贱兮兮的说着心得。



“那晚上你再试试?”














定时发布,我人不在。



西弗是彩蛋,嗯嗯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