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更健康

hp已淡坑不会更新了,不删粮。

hp/外面的世界(一)

无魔法设定,嗯嗯挺久以前的坑了翻出来补一下【挨打】你们看到的是我修改过的,之前的很尬……虽然现在的也是。


亲世代的。

应该会长期更?毕竟一篇写不完,而且我得好好想想该怎么写四个结局,嗯大概率不会有刀。


出场人物:西里斯 詹姆斯 莱姆斯 西弗勒斯 

怎么都是斯,发现我对斯情有独钟了【敲】

从我记事起我就生活在这所孤儿院,而生活也只是每天重复而已。


我早已厌倦这种生活。


“喂,茜因,跟我来。”安德烈神神秘秘的把我拉进一个地窖,这里很明显是存放食物的。


“怎么了?”他凑到我的耳边说“要不要逃出这个鬼地方,就明晚。”


“但这几乎每个地方都有人守。”

他信誓旦旦的拿出一张地图,指着一个角落说“这个地方可以出去。”


“…好吧,就我们两个吗?”


“不,还有罗西尔。”


“明天晚上我会去找你的,准备好东西。”


“嗯…”


回到房间后我很快整理好了东西,东西不多,只有这些年我攒下来的一点钱和安德烈给我的耳环,虽然只有一只,他说这是他偶然捡到的,可宝贝了,和我一人一只。



星期二晚上房门被敲响了,我立马拿好东西,是安德烈。


“走吧。”他牵着我的手就走。

“罗西尔呢?”

“不知道,我去找他的时候他人不在,现在是防卫最松的时候。”


好不容易到达地点后安德烈便开始往上爬,后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胆子肥了?居然敢逃跑!”我转头发现是蕾莎夫人和…罗西尔?


我一时愣在了原地,等我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快过来了,这时安德烈直接跳了下来,并用力把我往上推“走啊。”


等我准备拉他上来时他却松开了我的手。


“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两个总要走一个吧,要记得我,茜因。”


“走啊!”他被罗西尔拖住了,而蕾莎准备来抓我。


我只能跳下围墙跌跌撞撞的一直向前跑。


因为我怕蕾莎夫人追上我,那些人就会跟着追上来,那安德烈的努力就白费了,我不敢停,只敢向前跑。


不知道跑了多久我因腿部剧烈的疼痛停在了一个街道上。


我低头一看,发现是大腿处被划了一条不小的口子,但在孤儿院这种伤也算不了什么。


时间挺晚了,估计有十一二点,街上没什么行人,有也只匆匆扫一眼便离开。

毕竟一个穿着破旧腿上还有一条伤口的小女孩不免让人联想到什么不好的事…


你准备找点东西敷一下伤口,总不能就看着它恶化吧。

当你在草丛中寻找用的上的植物时被人拍了一下,正处于紧张状态下的你直接从草丛中窜了出来,跑到了离草丛外几米处。

一个是因为你怕是孤儿院的人追上来,一个是…你也怕鬼。

一个男孩蹲在草丛前,他估计也没想到你会就这么窜出来,呆呆的蹲在原地。

你仔细打量了一下他,他大概十七岁左右,穿着宽松的卫衣,虽然只有侧脸但你能感觉出来——他很帅。


“你去翻草丛干嘛。”他反应过来站起身看着你。

“你拍草丛干什么,我还以为是…蕾”你突然想起他是不知情者又住了口。

“什么?我以为是一只野猫。”他看了你一眼“所以你大半夜躲在草丛里干嘛。”

为什么这个人莫名其妙拍别人还能理直气壮的问话啊!

“你看不出来吗?”你指着腿上的伤口问他

“而且赶野猫也是不对的吧!?”

他看你有点急了便靠近查看了一下你的伤口“啧,原本以为是猫可以抓去给詹姆的,你这伤口还挺深,走得动吗?”

刚刚跑了不久,都没什么感觉,所以你很轻松的就回答了“走得动。”

“那你自己回家吧。”他一转身就准备走,你突然想起了什么“等一下!”

他疑惑的看了你一眼“什么?”

“其实我…走不动。”你揉了揉腿,一股酸痛感就涌了上来。

“那我送你回家。”他准备抱起你。

“…我没有家。”你缩了一下,低着头说。

“那你是怎么”你打断了他“我是被拐来这边的,那人贩子抱着我就跑,为了防止我逃跑还给我的腿划了一刀,只是力道没那么重而已,我趁他们不注意在其他小孩的帮助下跑了出来。”你只能瞎扯一个谎,反正和孤儿院那个也差不多。

他思考了一下“那怎么办?”  那刚刚的思考有屁用啊!

“跟我一起走?”

你愣了一下“去哪?”

“反正不是去我家,我自己也是逃出来的,可能去我朋友家吧。”他提了提肩上的书包,你没有上过学,你的年龄已经可以上初中了,但孤儿院并不会让你们去上学。

“嗯…”你拉着他的手示意他快点走,他边走边时不时看一下你的情况,看你实在是太慢了他将你一把抱起“太慢了,我们得快一点。”

你离他很近,近到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你不知道一个陌生人为什么要帮助你,又有什么义务帮助你,但他确确实实帮了你。


他加快脚步,不过十分钟就到了,他看了一下你“那我放了?”

“好。”他将你放在地上便走到房子的侧边,拿起一块小石头就往窗户上丢,一个男孩打开了窗户“你🐴…”他看清了下面的人便马上关了窗。

门被打开了,男孩带着你走了进去。

另一个男孩头发非常乱,还有一撮不听话地立着,他压低声音询问到“怎么这么晚才到?都一点多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捡”了你的男孩瞟了你一眼“没,路上遇到一点小麻烦。”

那个鸡窝头才注意到你,非常惊讶“你妹?你不是只有个弟弟吗。”

“没。”

?那个男孩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先去你房间吧,这里不好说。”他们推搡着上了楼。

等到房间门被关上那个鸡窝头男孩像是解放了似的,一下扑了上去“喂!你有妹妹怎么不和我说?!”边说边看着你“长的还这么好看!”

男孩将他推开“路上捡的。”

“嗯…能先告诉我你们叫什么吗?”你开口道,毕竟这样真的不好分辨。

“我叫詹姆斯.波特。”詹姆斯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

“西里斯。”他没说姓氏,似乎有点抵触。

“我叫切尔茜。”你一想到那个姓氏就犯恶心,干脆不提。


“那我先带她去上药。”西里斯说,詹姆斯这才注意到你腿上的伤“这口子还不小…你虐待人家啊?”

“去你的。”西里斯给他脑袋上来了一下。

“唉唉唉你们去,药箱在客厅。”他不停整理他那宝贵的头发。


“明天我送你回你父母那?”西里斯低着头给你上药。

“什么父…”你立马改口“哦…喔。”但他已经察觉到了什么,上药的力度也加重了“你说的是骗我的吧?”

“嘶痛痛痛,你轻一点。”你避开了他的问题,但他的力度更重了,怎么还有人会用这招啊!“好我说我说。”


“其实我是从孤儿院逃出来的…我从小就在那个孤儿院,吃不饱穿不暖,而且一做错什么就要挨打,我哥就带着我逃出来,结果他为了让我出来自己被抓了回去。”

“嗯。”他很平静的说道,力度也小了下来。


“但我没地方去了。”你叹了口气“我不想回去。”

“也行”他依旧低着头

“什么?”

“你可以跟着我流浪,我也不想回那个家。”听他的话不像是开玩笑。

“去哪流浪?”

“学校。”…这是哪门子流浪?

他将棉签丢进垃圾桶“可以了,最近不要剧烈运动。”

“那我怎么办?”你又问了一遍,毕竟好不容易抓住的救命稻草,你可不想就这么断了。






“我不是说了吗,跟着我流浪。”


先更这么多,等会更另一个题材的。

隐藏结局是两个人都逃了出来,都是私设!纯纯脑瘫时写的!介意勿看!因为真的很尴尬!非常非常非常尴尬。

怎么会这么尬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