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更健康

hp已淡坑不会更新了,不删粮。

hp/当你是他的老师(二)

嘿嘿二终于来了!



内含:西里斯 斯内普 




看前小采访(bushi


问: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答:有生之年看到渊绫总文更到50篇。


回答:哦,那可真遗憾,你可能要等到2150年。


(我真的太拖了😭我不确定我能不能更到50篇。)



西里斯


你在休息时发现有两个学生溜进了禁林内。


你去找海格,但他不知道去哪了,也许去喝酒了呢,你只好自己去禁林中寻找。


森林里光线阴暗,笔直高大的树木遮住了绝大部分阳光,只有斑驳稀疏的光线透过树木的枝叶照射进来,使得森林格外地神秘诡异。森林里弥漫着飘忽不定的迷雾,却出奇地安静,仿佛所有生灵都未曾涉足此地。


这虽然不是你第一次来禁林,但还是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毕竟上次来还是和你哥一块关禁闭的时候。


突然,脚踢在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上,我吓了一跳,紧紧握着手中的魔杖,心里紧张极了,生怕那团黑影朝我扑来。那团黑影敏捷地蹿上树,用两只闪闪发光的眼睛瞧着我,然后“喵喵”叫了几声跑开了,我这才舒了口气,擦了擦冷汗。

原来是只猫,不过,禁林什么时候有猫的啊?


“嘿,susan!别跑,我可是要靠你讨好伊万斯的!”一道声音传入了耳中,吓的你变成了阿尼玛格斯形态——一只白狮。


很快两个少年出现在你的面前。

“呃,大脚板,禁林有狮子吗…?”前面的男孩注意到了你,而后面那个还在找寻那只猫“可能吧,禁林什么没有啊,话说那只猫呢,可是我花了老大劲帮你找来的。”


你发出低沉的吼声,另外一个男孩终于注意到了你。

“……一只白狮子,尖头叉子,你怎么不早说。”

“我不是说了吗!”


你打算给偷偷溜进禁林的他们一点教训。



“看来我们要完蛋了,梅林…不知道伊万斯看到后会是什么表情,她一定会哭的很伤心吧。”


那个被称为大脚板的男孩推了一把另一个男孩“快走,我来拦住它!”

随后他变成了一只和熊差不多的大黑狗…梅林,这体型。


那狗突然朝你扑来,虽然学生时期就练成了阿尼玛格斯很有实力,但你的奥罗职位不是白来的。

你一下就躲掉了他,并咬住了他的脖子,但你并没有用力,你只是想给他们一点教训而已。

那个叫尖头叉子的男孩看你无法移开,也变成了一只鹿试图撞你。

你变回了人类形态并躲开了。


“切尔茜教授…?”那个尖头叉子看着你。

而另一个男孩还没缓过来,坐在那发愣。

“好玩吗,小伙子们。”

尖头叉子立马站端正了,还时不时用手去挠他那鸟窝般的头发“教授…我不知道是您…”


“今晚去费尔奇先生那领惩罚,我会和他说的。”你把他们拎出了禁林。


晚上

“咚咚咚”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了,奇怪,平时不会有人来找你的。

“进”白天那个被你咬的男孩走了进来。

“我记得我是让你去费尔奇先生那关禁闭吧?”


他和听不见似的坐在沙发上“你是阿尼玛格斯?”真是有够无礼的…


“嗯,怎么,你要给我颁个奖?”


他突然起身,像白天你吓唬他那样把牙齿顶在了你的脖子处。

你因为他是学生并没有防备。


“……伤害教授,会面临什么风险你也知道的吧?”


他慢慢把牙齿移到你的锁骨处“做标记也算伤害教授吗?”


斯内普

最近总有个小家伙跟着你,明明不会跟踪,还偏偏要学别人。


你故意溜进一个废弃教室,果然那个男孩也跟了过来。


他很快明白自己中了圈套,“Incarcerous”你禁把准备逃跑的他困住了。


“你跟踪教授,有什么事吗?”你蹲在他面前。


“你能……”他后面的话说的很小声,你并没有听清楚。

“什么?”


“你能…只属于我吗?”他后面突然很大声,像是用光了所有勇气似的。


你的脑子里一片空白,这是你第一次被学生告白,但你也不想以后还有!!



“?你…”他发了疯似的扑倒你,泪珠顺着他微红的眼角落在你的脸上。


“我等了你那么久,为什么,为什么你就是注意不到我呢!”


你想起来了,你之前去参加一个纯血男孩的生日聚会,但因为太闷所以逃出来了,你遇见了被一群人欺负的他,那时他还只有9岁多,你帮他赶跑了那些人。



但他怎么都不肯开口说话,你只好替他擦拭伤口。


“你是谁,我为什么没有见过你。”


“我来这参加生日聚会。”



“你是来陪我过生日的吗?我的愿望成功了吗。”

……原来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你笑着回应他“是,那我以后也陪你过生日好吗?”


“好!”他终于露出了笑容。


后面你把这事忘了。


“…生日快乐,我完成你这个愿望。”你摸着他的头。














后来啊,他们一起死在了战场上。



评论(11)

热度(2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