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更健康

hp已淡坑不会更新了,不删粮。

hp/当你逃婚了

内含小刀,但更多糖嘻嘻。



嘿嘿,这次更完下次可能得等到过年再更了(bushi

彩蛋是关于你为什么要逃婚

怎么可能


来一波苦情戏


内含:哈利 德拉科 塞德里克 西弗勒斯 莱姆斯 西里斯 (怎么这么多斯) 



哈利 

“别走好吗?”哈利拉着你的手苦苦哀求道。


“不要抛下我。”他看到你依旧要走,又补充了句。


……怎么能忍心抛弃这个小家伙呢!


你不准备跑了,于是任由他抱着。


你没看见哈利那微微上扬的嘴。


哈利“追回老婆就是这么简单。”



德拉科

“做马尔福夫人不好吗?为什么要逃跑?”

你向来不喜欢禁锢式的婚姻,而家族联姻你知道意味着什么。


但你刚跑出去就被抓了回来,被摁着带到了他面前。


他看你不说话似乎感到了不爽,用手抬起了你的下巴“嗯?是和哪个野男人跑?我可不希望马尔福夫人有什么不好的消息。”

他忽然把你抱起,转身便往楼上走。

逃出去已经用尽了你所有力气,你只能在他怀里乱动“你干什么!”






“给你印上标记啊,我高贵的夫人。”



塞德里克

“不生气好不好?”

赛德把你想逃婚归咎于他惹你生气了。


看着眼前这个比你高不知道多少却还在撒娇的男人你无话可说。


“对不起,我做错了。”


“错哪了?”


“哪都错了。”

他在你说话期间悄悄的握住了你的手,随后硬是将你拉进了他的怀里。


“那我都改,好不好?”


他磁性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回荡,你的嘴比你的脑子更快做出了回应“好。”



西弗勒斯(这个的女主和其他的不一样,是个麻瓜)

“…”你看着西弗床前的照片,一时间说不上话。


那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女孩,一头火红的头发,让人无可挑剔。


你立刻联想到他半夜说梦话经常会叫出的名字“Lily”。


但你还是在自己骗自己的想,会不会这是他的家人?


当你看向背面时,你的幻想不攻自破了,那赫然写着“Lily”


你和他在一起五年,他不让你牵他的手,亲吻他,就算了。


现在还整出这事,你再也忍不了了,明明马上你们就要结婚了,为什么?


你让闺蜜来带走了你,因为你已经哭的没力气了。


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并找到了这里。


“有什么事吗?”你看着他。


“别闹了行吗?”你并没有多说,只是把他关在门外“我们分手”。


分手之后你感觉世界都失去了色彩。


对啊,只要让他亏欠你,那不就会永远记得你了吗?


你将自己打扮了一番,并穿上了姐姐送给你你一直舍不得穿的礼服。


镜子前的你很精致,甚至美的不像你了,西弗不喜欢你有过多打扮,所以你平时都是素颜,虽然你素颜也不错,但并没有让人特别惊艳。


你让闺蜜带你到了海边,并拍出了一张满意的照片在后面写上

“Your rose,

Still amazing,

But she doesn't belong to you anymore.”


将照片寄给他后你支走了闺蜜。


你一步步走向海中,已经没有什么可能让你留念的事了,你在乎的,只有他。





这一招很成功,看到照片后,他疯狂的寻找你,但只找来了医生的一句话“抢救无效。”



莱姆斯

“对不起,你想走是我的问题,毕竟我不是一个完整的人……”


“……”


“你走吧,不用管我,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只是有些毛绒绒的小问题而已!否定自己干嘛!”你感觉自己做了天大的错事,将他揽入怀中。


“你…不嫌弃我?”


“怎么会。”


“那你为什么要走…?”


“因为 一些毛绒绒的小问题。”


你们笑着回了婚礼现场。



西里斯

“喂,你跑什么。”


他跟在你后面。


“逃婚啊,难不成乖乖让你抓回去。”


“嘿,我有那么丑吗?”


“?你干嘛不理我!”他急了他急了。


“算了,逃婚怎么不带上我?”


“带上你那不就是私奔了吗?!”


“那,和我一起私奔吗?”


你愣了一下,这导致你摔了一跤,你吃痛的坐在地上,他在旁边笑的不亦乐乎。


看到你眼中的杀气他把手伸向了你“走,私奔去。”













“嗯,私奔去。”

评论(19)

热度(62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