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更健康

hp已淡坑不会更新了,不删粮。

hp/论喝了缩龄剂的他能有多可爱!

小弟弟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不过是占有姐姐罢了。

🤤🤤


内含:西里斯(小天狼星) 双子 西弗勒斯


这篇写完可能就换文风了吧。


纯属为爱发电

嘿嘿,本文为作者一时想出来的梗,撞梗致歉。

但是,但是!

谁不喜欢年下小弟弟呢?!太太太太卡哇伊了!!(已疯

大量私设,慎入!

人物归罗琳,ooc归我。



西里斯

下班后他在洗澡而你瘫在沙发上刷着视频不亦乐乎。


忽然他的一声尖叫打扰到了你,你非常不耐烦的朝他吼道“西里斯,如果你再乱叫我就把你和你的狗骨头一起丢出去!”


他不出声了,你因为尿急准备去上个厕所,但他却迟迟不出来。


“梅林,你在里面搞什么啊!”你直接暴力闯入(bushi

随后并未发现修狗,但你一低头变看见了一只小修狗(?!)


他大概九岁多,和西里斯小时候像极了,说不定这就是他呢。


他直勾勾的盯着你,也不说话。


你打量着他,随后便发现了他手中的垃圾,你仔细一瞧发现那是你准备拿去整你哥的缩龄剂。

“…你把它喝了?”

“我以为这是漱口水…”可能是变小声音也回缩了的原因,他说起话来软乎乎而且委屈巴巴的,你也不忍心谴责他了。


“你把缩龄剂当漱口水…你为什么要喝漱口水啊?!”


“不小心吞进去了一点…”


缩龄剂的时长并不久,加上他只喝了一点,估计只有半个多小时,你拉着他回到客厅,你可不管他内心怎么样,这么可爱的小弟弟不撸白不撸。


你坐在沙发上感叹着小孩子的皮肤真好,边说还准备也喝一点缩龄剂,但在西里斯的阻拦下你放弃了。


他很快就困了,迷迷糊糊的躺在你怀里睡着了,因为平时都是他抱着你,忽然体验到抱着人的你十分激动但又怕吵醒他。


你小心翼翼的抱着他到床上躺下,他忽然转了个身,但还好没醒,你看着奶乎乎的小脸蛋“啵唧”就是一口。


“嘿嘿嘿,还是不要变回去了吧。”


抱着他很快就睡着了。


但第二天你就被搁醒了,他依旧和昨天一样在你怀里,只不过变大了。


“……还我小弟弟!”你一脚把他踢下了床。


“?”一脸懵逼被踢下床摔醒的某人。



双子

“嘿,这是什么?”

“迷情剂吗?”


“怎么可能!”


“我可不允许韦斯莱的老板娘给别人下迷情剂。”

“她可能不会成功。”


你无语的看着二人,但他们却一把夺过你准备给安德烈喝的缩龄剂并二口喝下。


“……”

“……”

他们看着变小后的对方都愣住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们要喝 ”


“所以这玩意”

“是缩龄剂?”虽然还是平常那语气,但小孩子的声音就是可爱!!



“不然呢?”你蹲下和他们讲话。


但他们就像受到了侮辱一样,开始和你比身高。

“也不过如此嘛。”

“我还以为多高呢。”

你蹲下他们比赢你结果不知道神气什么,你一下子站了起来。


“嘿,你赖皮!”

“这么看她还挺高的。”


“?!怎么说我净身高也有173!”


“是么?”

“我不信。”

他们原本想像平常一样架着你走,但忽然发现自己现在是小孩模样…


你一手提一个把他们拎回家中“调教”



西弗勒斯

“西弗~累了吧,喝杯水。”

“突然找我干嘛?”他一边说话一边抿了一口水。

但这可不是普通的水,这可是你加了缩龄剂的水!


目的达成~

“所以你就是为了看我…出洋相?格兰芬多扣十分。”

“?才不是,你莫名其妙扣什么分阿喂!我是你学姐啊,而且我早毕业了!!”


“我不管。”说完他便傲娇的别过脸。


“…好,你要这样是吧?”你忽然把他抱起来往外走。

变小了的他只能在你怀里做着无用的挣扎。


你把他带到庭院里,看到有小朋友的学生们一个个围了上来。

“哇,好可爱啊!”

“是您的孩子么,切尔茜教授?”

“可爱是可爱,但为什么和老蝙蝠这么像啊?”

“您们什么时候生孩子了啊,居然不告诉我们!”

孩·西弗勒斯·斯内普·子 发话了“你有没有想过我就是你可怜的教授呢?”

他们听到这熟悉的语气一下子又各干各的去了。


“wu~别那么凶么,我们回去小西弗。”


就在你把他放下后好巧不巧时间到了,看到男人变回来的你“再见。”


他一下拉住了你“别走啊,不是想要孩子吗?”


随后他拉着你就往卧室走。


你不淡定了“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啊!”


但他并不理会你。


后面发生了什么懂得都懂。

评论(57)

热度(2474)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